close

 

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
嵐嵐嵐
 嵐嵐嵐嵐嵐嵐嵐
嵐嵐
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嵐











↑ 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焉



哈哈我不死心就是不死心

硬是要阿翔把給我吃掉

我就不相信打這麼多,阿翔還是不吃




摁嘛,今天打靶好糗

竟然把彈匣裝反,而且卡住 ...

真是糗爆了我阿~~~~~(遮臉逃跑)





摁就是這樣,我要去做專題摟

昨天放學時信心滿滿的計畫好一切

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回到家,開啟電腦我就懶了...

想當然,該做的也都跟著delate了

所以為了彌補昨天失去的.

今天我一定要加倍補回來(握拳)





嘻嘻.希望計畫可以成功
掰掰咪吶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