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禮拜五真是個天堂日吶lovely.gif

 

 

 

 

早上快快囯驚

下午就開始升上天堂了(笑)

 

 

 

午休剛睡醒,其實睡到一半就醒了.

因為幕後人員太吵了bomb.gif

不過妳們也有苦衷,所以我就不怪你們摟哈哈~bleah.gif

 

 

 

健康操,

摁不錯有漸入佳境的Fu~catface.gif

但是拉弓舒緩運動我還是卡卡的wobbly.gif

算了,還早吧~距離愛拔birthday.gif還早的吧我想.

 

 

 

 

跳完健康操,開始了一連串的活動

首先是歌唱大賽~

恭喜 蔡含吉和顏阿ting當選了二信歌后crown.gif

也恭喜黃大樹當選了二信歌王~

是說大樹堅持不唱靜靜的,我很不爽annoy.gif

而且我發現大樹真的很愛很愛唱歌,無時無刻

他還說第8節較曾珮讓他唱個過癮呢.

 

 

 

唱完歌就要分組競賽.

大家都很羨慕第3組,害我好得意smile.gif

 

 

第一關  吸管傳橡皮(硬不打筋,這樣比較順XD)

一開始我跟翊慈而一直掉,因為太害羞了這個.

不過後來可順的溜~我們總共傳了5條哦sign03.gif

哈哈但還只是第2名,第5組是妖怪阿 !!!!!

 

 

第二關 麵粉咬糖果

這關真是夠噁了不是我在說.

輪到我時,我死命的狂吹,就是不見糖果的蹤跡.

害我好緊張好緊張,之後小池經過就說"放膽下去咬吧"

一開始我遲疑了一下,因為那好噁.

但最後為了不要成為害群之horse.gif

所以我拼了~咬了一大口卻全是麵粉shock.gif

搞得我一整個狼狽樣.sweat01.gif

 

 

第3關 左彩右彩踩汽球

這關真是好恐怖weep.gif

我才剛上場,就被嘟嘟跟亮亮釘死

一開始是我跟嘟嘟的1vs1

但後來在我體力耗盡時,

可惡的臭亮亮就衝過來踩我氣球,

冷不防的硬生生的把我的氣球踩破crying.gif

可惡氣死人,我好想血恥阿阿阿 sign03.gifsign03.gifsign03.gif

 

 

 

分組競賽結束

最後一個遊戲是由全班一起參與

我把它叫做 圍圈圈坐大腿 (哈哈好猥褻樣)

但這並不色的OK?

這遊戲的道理就好像麥桿的道理一樣.

一隻麥桿一折就斷 ; 但換成一捆麥桿可就很難斷

這遊戲真是累爆了,我的腿從頭到尾抖個不行,好像中風一樣gawk.gif

不過它也給了我們一個啟示: 團結力量大dash.gif

希望我們信班能永遠那麼合作無間和樂融融scissors.gif

 

 

 

登登登最精采的摸彩

這次的禮物是由全班同學各自帶一份小禮來作為摸彩的獎品

我很大方的把無尾熊娃娃送出去

結果被小賴抽到,我想它應該很無言吧coldsweats01.gif

一個大男生拿到娃娃,哈哈這很有畫面

而我則是抽到25號 - 紙袋一卡

姑且不論好壞,總之自己不需要的換到別人手中

就或許他會需要,這就是莎莎要給我們的啟示吧我想shine.gif

 

 

 

這次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

一個班級裡有33個來自世界各地sign02.gif的人

因為緣分把我們緊緊相靠在一起

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們,

我愛信班,信班最棒了heart04.gif

 

 

 

這次也感謝所有幕後人員

謝謝.你們辛苦了good.gif

獎品是香吻一個哦哈哈

 

 

嗚哦累了,來去睡覺sleepy.gif

騙你的pig.gif

 

 

 

為什麼面對面就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