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一果然很懶散(攤)

 

 

 

早上一節國文後就是三節大惡魔的課

說真的大惡魔的課真的很難熬

上完她的課,我累了也餓了 wobbly.gif

 

 

下午護理老師說刷牙要刷三分鐘以上

所以回家刷牙時,我就給它多刷幾撇

結果竟然 ... 流血了 sad.gif

天吶~我該不會有牙周病吧 sign03.gif

 

 

 

摁今天就先這樣

我累了來睏 (咻dash.gif)

 

 

煩吶我好煩吶 bearing.gif

人為什麼總是學不乖?

人為什麼總是這麼貪婪不知足?

 

其實在乎的要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