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嗚哦~阿翔你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

 

 

快換代了,雖然我還搞不清楚換代是怎麼一回事

但似乎阿翔就要離開我了,所以有些感傷 :(

 

 

 

社團

原本信誓旦旦(?)打算看一節影片再翹出來晃的

但沒想到那影片竟然出乎意料的 .... 難看 = =

所以就翹去烹飪社~

她們今天做"日式涼麵"

看她們搓麵條我就飽了說 (-..-)

然後我說大俠阿~妳是要準備全家的晚餐嗎?

都滿到蓋不起來了呢.

 

 

 

 

摁嘛好難過

小孩可能不坐校車了

這樣以後誰陪我等車?誰跟我一起下車?

討厭討厭討厭 !!!!!

 

 

 

哎~~~想到專題我就頭疼

上次被她說成這樣,真是沒心想再完成它了

之前的雄心壯志全被打散了.

嘖.我可以任性的說我要罷工嗎?

 

 

 

沒有我,你似乎快樂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