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嗚哦~阿翔真的走了... (大哭)

 

 

 

 

世代交替的畫面真是令人鼻酸

不僅阿翔寫信給我

臨走前,明明跌倒了哭了,

卻還是勇敢的爬起來笑著對我揮手說再見

嗚阿. 阿翔掰掰,娘會想你的~

 

 

 

 

阿翔走了,愛拔來了

哈哈是隻可愛的小蝙蝠呢 

不過他老是跌倒,這點似乎跟愛拔有點相似?XD

總之娘會很愛很愛妳們的~

 

 

 

 

撇開咩樂不說

今天早上阿爸給了我一個驚喜

說是為了獎勵我.也期望我英文能夠有所進步

但說真的,我覺得我這次成績並沒有很好

我只是專題計概網設在拉高分數罷了.

(嘆-全是吳敏容教的科目,那我該感謝她摟?)

 

 

 

 

吶是台紅閃閃的翻譯機

裡面有13國語言,功能強大到不行

重點是它有日文日文日文誒

超開心的.

馬上輸入暴風雨,哈哈果然有呢

就一直讓它repeat ARASHI ARASHI的

聽了真是心花朵朵開吶~(燦笑)

 

 

 

 

摁嘛~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

但是相對的這禮物也帶給我沉重的壓力

我怕下次我如果退步了,我無臉面對江山父老阿

 

 

 

李婉寧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