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好きの嵐さん 十周年おめでとう 

 

 

好快哦,想想我擔他們5隻也才快一年.

但他們卻已經10週年了

看來我真的跟嵐相遇太晚,嗚哦~

 

 

 

想當初,我是因為one love而知道他們的存在

然後看了二の的貧窮貴公子愛上了二の

但是又再看了VS跟宿題就確定了我的大本命- 櫻井 翔.

摁嘛嘛,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略知一二(好像差不多齁-..-)

想想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呢.

 

 

 

嗚哦~我辭窮了誒(囧)

總之就是祝嵐十周年大快樂

往後的二十年、三十年甚至是四十年

我也會陪著你們繼續走下去的.

即使你們成家立業了,我也會殺去你們家當電燈泡 XDD

 

 

 

明天要上戰場了,希望萬事OK.

掰掰咪吶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