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標題一看就知道是天才愛拔的亂造句 XD

說真的,不知道是因為我晉級為新手爸媽還是怎樣的

我覺得愛拔比阿翔還多話誒.

阿翔以前都只會咿咿啊啊的出現亂七八糟的符號

但是愛拔卻不一樣.

雖然咿咿啊啊的亂七八糟符號還是會講

但是愛拔造的句,很明顯就是比阿翔強

真是的.為什麼咩樂寶寶沒有學習繪畫的能力呢

我真的好想看阿翔的畫的畫哦~嘻嘻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莎莎驗收健康操.

前面不知怎麼搞的,老是出錯

然後到後面根本就變成了機器人

只是一味的模仿他人的動作

嘖嘖,看來我可能是個肢體殘障哦~OMG

 

 

 

噠噠噠~

W3就要實彈射擊了怎麼辦

我還不會裝彈匣吶~(淚)

不過有人說彈匣是教官裝的

也有人說彈匣是自己裝的

囧了我~到底誰對誰錯.

答案不得而知啊~(嘆)

總之還是加油了GO~

 

 

也許我該學著釋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