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愛拔果然比阿翔聰明 XDD

標題是那天才小愛拔造的句子.

果然是天然系愛拔拔

 

 

 

 

換代換了隻小愛拔~

一直跳來跳去超可愛的吶~(捏)

而且它比阿翔聰明,就學會"真的"了

果然當了爸爸真的就是不一樣呢 嘻嘻.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幾乎過著腐女生活.

超過12小時死守電腦墓前(!!!)

看了很多番組,真是笑死我了.

櫻井畫伯就是櫻井畫伯

櫻井畫伯畫的畫無人能懂

相對於,小大的繪畫技巧就高超多了.

但也不能說櫻井先生繪畫技巧低能(翔:喂)

只能說他對自己充滿著無比自信.

這就是我愛的櫻井先生吶~

 

 

 

 

摁嘛嘛吶~

剛剛把愛拔的マイガール第四話跟小大的0号室の客第一話

萌萌果還是好天真好可愛吶~(愛拔:那我咧?)

至於愛拔嘛,我可以說我忘了嗎?(XD)

萌萌果實在是可愛到讓我忘記愛拔的存在了.

導演也真是犯規,竟然叫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來跟愛拔搶戲 :P

 

 

 

 

吶吶吶  至於小大的0号室の客嘛~

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一週一次的搞笑小短片

小大原本信心滿滿的以為自己分數會比那女孩高

結果事實卻不然.那失落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(喂)

還有那回朦一笑真是精典中的經典吶~

 

 

 

 

呼哈哈大概就是這樣了.

我該去寫週記了,是說我的座右銘是什麼阿?

 

 

說出來舒暢多,但問題仍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